世界因你而不同

艾肯娛樂集團立足於遊戲代理,組建遊戲研發團隊、開展數位娛樂自媒體,形成以IP為中心的「泛娛樂戰略」產業鏈。
將IP從網路遊戲、動漫,橫向延伸至戲劇綜藝、藝人經紀、潮流玩具、文創周邊等領域,打造孵化完整IP生態的基地。
我們相信,認識自己價值所在,你我都能為世界帶來改變,用創新加值及實現夢想。Yes, I can! 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。

世界因你而不同 世界因你而不同

我們為未來的管理人才建構了系統化的學習發展藍圖。歡迎對泛娛樂產業有興趣的你加入,挑戰不一樣的自己,迎接更多元的世界!

立刻加入

發展機會

專業職能培訓

海內外研習機會

暢通的職涯晉升階梯

招募職位

遊戲營運儲備幹部

遊戲行銷儲備幹部

申請資格

大學(含)以上應屆畢業生,科系不拘

應屆畢業生,或2年內工作經歷

TOEIC>800分,或 JLPT N1,或TOPIK 6級,具同等級國際認證亦可

投遞網址: https://www.104.com.tw/job/88eco?jobsource=company_job

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洽詢 [email protected]